close
星期五下午的慶功宴,學校是大金主: )

我們去了掌門人火鍋吃到飽。在北平路和山西路交叉喔

一樓門面小小的,走上手扶梯(餐廳耶!!不是百貨公司喔) 到了二樓是大天地!!

我不敢相信,這明明是家吃到飽東西竟然多樣到我沒辦法樣樣吃到,

然而價錢撇開服務費竟然沒有超過300!!!   太荒謬了!!

首屈一指的是他的食材新鮮哪~看那美麗的肉色 生吃都不會覺得噁心(閃亮眼睛)

從爆米花、生菜沙拉、冰沙、熟食、餅乾,ice cream、仙草愛玉豆花養樂多!!!balabalala

就連寒天果凍泡芙蛋糕都有沒有很ridiculous!?!!

不過遺憾的是...

他的湯底不是中藥就是麻辣,是很中國拉...

可是我想吃酸菜白肉阿>口<(咦,好像有但沒看到)







好吧 我的同學們,今天又多介紹學校一家好吃的餐館菈~

下次想吃吃到飽記來這邊試試看吧>口




我下次一定再度光臨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